迫不及待!

啊!还有一个月就要跟阿鼻去槟城和曼谷真的很期待!!errr…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好…车票,火车票和一些泻药等等的…刚才才发现我还没打 Travel vaccine ( hepatitis A & thyroid) 然后我又还没去medical check up 看看我是否需要打hepatitis B .呵呵我的To Do List for penang & Bangkok trip.

  • Travel vacine
  • medical check up
  • train ticket
  • bus ticket
  • dye my hair
  • Top up my medicine
  • print out my guesthouse receipt

++++

这次旅游重点是省钱+ 玩的过瘾,所以就跟阿鼻预算了一下下结果发现在 accommodation花了很多然后就马上在 Hotelsworld.com 取消我们的房间 ( 啊!RM 57.00 就这样飞走,可是省了蛮多钱的) 然后就找到了一间 Dorm hostel! 对! dorm! 想都没想过自己会住多人房.因为在韩国的时候有试过所以觉得没什么好怕的而且可以认识很多国的旅客和价钱蛮便宜的. 我发现一样东西也,就是订房啊的网络啊~ booking.com比 Hostelworld 便宜很多而且booking.com没有收 booking fees. 这次一定要 pack LIGHT!! 真的很难咯可是一定要逼我自己带少少和多点背心和连身衣. 啊!~ 最最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选择做火车从槟城去曼谷( 寻找新的体验!)12小时才到..我知道浪费时间可是我们就是想体验一下 rail travel的感觉.然后才从曼谷飞回家. 满脑都是当地的美食和景点.

♦♦ 顶了新目标–  日本 (一个月),西藏 (预计2个星期), 爱尔兰.. 几时还不确定 🙂

我

hope we had a wonderful and safe journey!♥

One thought on “迫不及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