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走看看!!

这几天都在计划着十月要跟阿祖往槟城和怡保去背包旅游两个星期。。所以都在埋头上网做功课的。这次的背包是银子有限所以都考虑到住吃喝玩的花费降到最低可是又可以享受。难!。。o(∩_∩)o可是在做功课寻找民宿和交通的当儿发现了几样奇怪的事情。。

就在Tripadvisor 找到了一家便宜到不得了的民宿 ( Rm25/一天)  所以就寄了一封电邮给他问问 room rate,交通和 有没有 pick up service。。可是他回复一篇很长的电邮给我,电邮是说。。他会带我们到怡保是处的走走可是,车油双倍算,car maintenance, 吃的和其它花费全归我们!他说你们干脆接受我们的服务吧!然后还说什么他要的只是一个 tripadvisor 的comment而已 (怪不的,他在 tripadvisor的留言都那么好原来是另有原因的)哎。你带我们走,还不如我自己请怡保的朋友带我走?。。当我读完整个电邮的时候!只有一个字在我脑海 ” Motive” 拜托,干嘛要便宜你啊?。 可是我还是选择要住这就因为它的价钱和地方太方便了。

都是呼吁大家对 tripadvisor的留言信一半就好了,因为一些Blogger说有些 tripadvisor的留言都是来自店主的手笔呢!

现在最紧要做的事:

  1. 顶民宿
  2. 到时候用什么交通
  3. 去什么地方,景点
  4. 买好Caving的工具(我们要去爬山洞,我们朋友听到的时候说我疯了)哈哈
  5. 买好地铁车票
  6. 把钱规划好

目前应该是这些吧!唔 , 我要走走看看!

昨天买了好多书,最喜欢的一本东京旅游书!!!日本等我呀!读完了跟大家分享蛤~

哈

Leave a Reply

